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促进>活动报道
香港贸易发展局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4日上午,尹建庆会长和丛苏峰副会长共同会见了来访的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吕剑和江苏代表张厦一行。

吕首代首先通报了2022年1月1日起香港和内地即将开启通关逐步恢复人员特别是商务人士往来的好消息,并邀请我会积极参与明年贸发局举办香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双方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在重要活动方面相互支持的良好合作,期待恢复通关后能够在投资促进、服务江苏企业走出去、联手开发第三方市场,展览展示线上线下推广等方面有所创新突破。

我会作为苏港合作联席会议机制成员单位之一,将持续推进江苏和香港两地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结合江苏的产业优势、发展重点及香港国际化方面的成熟经验和做法,聚焦产业数字转型、双碳目标、绿色发展,积极探索苏港合作新路径。                    (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