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际商会

江苏省国际商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江苏省内从事国际贸易、商务交流、投资合作和其他商业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组成的全省性商会组织,2018年经民政部门评估认定为5A级社会组织。

江苏省国际商会接受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贸促会的业务指导,并依托其资源开展贸易投资促进活动,旨在为会员企业提供国际联络、经贸交流、国际展览、法律咨询、商务合作、信息资讯和管理培训等全方位多领域服务。

江苏省国际商会拥有广泛的国际联络渠道,与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个境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助力会员企业开拓全球市场;依托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搭建的国际交流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参加如APEC、B20工商峰会、世博会等国际高端活动的专业服务;利用覆盖全省的30多家国际商会网络,及时了解会员需求,并向国际组织和政府部门反映会员诉求,代言工商;建有多门类专业委员会和独特的一对一服务机制,为会员企业提供不限于法律、文化贸易、商务大数据等领域的专业化个性服务。

活动预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