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商事法律>商事仲裁>贸仲委江苏仲裁中心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简称“贸仲委江苏仲裁中心”)是贸仲委的直属派出机构。自2018年初起,贸仲委江苏仲裁中心凭据贸仲委60余年成熟的管理经验、高素质的仲裁员队伍、丰富的全球仲裁专家资源和现代化的办公条件,竭诚为江苏及周边地区、国内外当事人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商事仲裁服务。

贸仲委江苏仲裁中心根据贸仲委《仲裁规则》(2015年版)的规定和贸仲委总会安排,受理和管理当事人提请的仲裁案件。主要职能:1.接受仲裁申请;2.管理仲裁案件;3.提供仲裁程序咨询;4.开展仲裁宣传推广和仲裁研究等。

选择仲裁作为当事方之间的纠纷解决方式,需要当事方在争议发生前或者发生后达成有效的仲裁协议,或者相关合同中包含有效的仲裁条款,为保证双方仲裁协议(条款)的有效性,保证争议的顺利解决,可以参考以下示范条款:

“凡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应提交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按照申请仲裁时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现行有效的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Any dispute arising from or in connection with this Contract shall be submitted to the China International Economic and Trade Arbitration Commission Jiangsu Arbitration Center for arbitration which shall be conducted in accordance with CIETAC’s arbitration rules in effect at the time of applying for arbitration. The arbitral award is final and binding upon both parties.”

对于上述仲裁条款,当事人还可以附加约定下列事项:

◇仲裁地点及/或开庭地点

◇仲裁语言

◇仲裁员人数

◇仲裁员国籍

◇适用法律

◇适用普通程序或简易程序

点击播放视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