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会简介
贸促会简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简称江苏省贸促会)是由江苏省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协会和团体组成的全省对外经济贸易促进机构,致力于促进江苏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1988年6月同时启用“江苏省国际商会”名称。
         作为江苏省贸易投资促进的主渠道,贸促会根据国家和省有关发展战略,积极邀请和接待国外经贸界人士和代表团来访,组织江苏经贸、商会代表团及工商企业界人士出国访问与考察,与有关国际经贸组织开展交流与合作;在省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促进江苏与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经贸交流,为双方工商界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提供服务;组织江苏企业参加国(境)外经济贸易展览会和博览会,在省内主办或承办国际展览会、博览会和大型经贸活动;开展国际商事调解、仲裁、法律顾问、经贸摩擦预警及应对等工作,根据授权签发和出具出口商品原产地证明书、对外贸易有关文件和单证,提供国际商标注册、诉讼维权等知识产权服务;提供经贸信息、经贸培训等服务;在全省范围内发展会员,为会员单位和其他企业提供服务,向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企业界有关情况和意见。
         江苏省贸促会将巩固和发展与各有关国际组织、各国各地区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组织及工商企业界的联系,推进与境外对口机构的机制化合作,积极搭建境内外经贸界交流合作的桥梁和平台,全方位服务江苏企业国际化经营,为推动多双边经贸关系发展、促进经济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