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会与省外办联合接待洪都拉斯企业家代表团
发布时间:2023-06-09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6—8日,由洪都拉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梅尔文·雷东多率领的洪都拉斯企业家代表团一行来江苏参访,我会会长尹建庆、副会长丛苏峰热情接待了客人。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相关部门陪同代表团来访。

在我会精心安排下,梅尔文·雷东多一行实地参观了南京八卦洲跨境服务产业有限公司和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品类管理、战略规划及发展成果等,并围绕贸易合作进行互动交流;随后前往爱涛艺术中心和盒马鲜生,考察江苏文化产业规划建设和发展运作模式,详细了解新零售业态、店铺经营模式、商品品牌结构、产业链管理等情况,现场互动交流热烈,双方企业建立了直接联系,为下一步开展经贸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尹建庆向代表团介绍了贸促会服务企业、促进贸易投资的职能作用,推介了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等重点经贸活动。他表示,希望以代表团访问江苏为契机,通过相关经贸考察活动,协助双方企业觅得合作机遇和发展商机、取得合作成果,推动双方企业和工商界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积极为中洪友好和互利共赢作出贡献。

梅尔文·雷东多表示,江苏经济发达、人文荟萃,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洪都拉斯愿进一步密切与江苏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不断促进双方友好关系发展。

6月7日,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在南京会见洪都拉斯企业代表团一行。丛苏峰陪同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