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数据知识产权登记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8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在宁举办数据知识产权专题活动,正式上线运行江苏省数据知识产权登记平台。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省高院、省发改委、省司法厅、省公证协会、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紫金山实验室相关领导和有关人员、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近百余人出席了现场会议。13个设区市知识产权局、司法局、公证处、企业代表线上参会人员800余人。

作为全国首批8个试点省份,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围绕数据知识产权基础制度构建、产权登记、纠纷化解和促进数据流通等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理论和实践探索。江苏省数据知识产权登记平台将为依法取得、按照一定规则处理的、具有商业价值和智力成果属性的数据集提供登记服务,颁发登记证书,并在自愿基础上对通过公证的方式对登记进行增信,提高其在流通使用、争议处理中的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