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南京·联合国采购推广大会 实操培训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公共采购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7日,2023年中国南京·联合国采购推广大会在南京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实操课程培训会,近200家企业参加了这次联合国采购投标基础理论与实务操作学习。培训会由南京市贸促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名军主持。

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杨晓东副主任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让更多企业了解掌握、利用联合国网络资源,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提升企业国际意识,加强企业自身能力建设。

主办方诚挚邀请了联合国采购招投标专家李斌、高级投标培训讲师许晓蓓现场授课。他们分别从“联合国投标基础知识”“联合国采购投标流程”“联合国供应商注册指导操作实务”“联合国项目事务署招标商务文件、技术文件解析”“联合国采购投标文件制作”以及“联合国采购线上投标实操模拟”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为了提高培训效果,有针对性地采取实操指导、提问答疑等形式,使参训企业人员基本掌握了联合国采购的规则、流程。会后,参训企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尽快运用到企业内部工作中,争取可以成为联合国采购注册供应商。

此次培训会组织严密、课程设置科学、学习互动活跃,达到了预期目的,受到与会企业一致好评。培训会将促进更多南京本土企业积极行动,把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通过联合国采购网络平台推向国际市场。(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