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来我会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5日上午,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副会长吴静一行到访我会,我会丛苏峰副会长与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一行开展工作交流。

座谈中,吴静副会长介绍了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的机构建设、法律服务等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2023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合作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向我会转交了湖州市委市政府邀请参加大会的函,希望我会代表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与湖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东盟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丛苏峰副会长对湖州市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与东盟国家在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江苏省国际商会作为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将全力支持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与东盟国家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希望我会与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进一步加强在贸易促进、商事法律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推长三角区域开放型经济发展。

办公室、商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国际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