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展“奋进新征程”五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 打印本页

五四青年节当天,根据我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会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我会会长尹建庆、二级巡视员黄政、副会长丛苏峰出席,会机关团委委员、各部室、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带领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青年代表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三进三解”,如何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尹建庆对此次学习研讨活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学习研讨会紧扣主题,一是聚焦中心阶段,深入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会议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二是聚焦工作主题,体现了青年思想深度融合,既谈了学习体会,也对工作有深入思考;三是聚焦目标任务,大家的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彰显了“四敢”精神。尹会长希望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懂“三个为什么”,弄通“三个工作方法”,做实“三个角色”,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会机关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