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商会动态
丛苏峰副会长会见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首席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下午,我会副会长丛苏峰会见到访的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尤德良博士、波兰Towimor公司董事会主席Czesław Swoboda先生一行。

丛苏峰表示,省贸促会与波兰投资贸易局长期保持良好务实的合作关系,双方相互支持,为中波经贸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在后疫情时代双方经贸交流合作正常化之后,进一步发挥江苏省国际商会波兰联络中心作用,推动双方经贸代表团互访,增进双边经贸往来。丛苏峰还邀请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访问省贸促会并参加建会60周年活动。

尤德良感谢江苏省贸促会长期以来给予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在贸易投资推介方面的交流合作继续畅通无阻,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苏省和贸促会举办的重大经贸活动,期待双方的合作交流更上层楼。

作为一家生产船舶设备的百年企业,Czesław Swoboda先生希望通过江苏省贸促会寻找可靠的业务合作伙伴,实现相关产品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我会邀请靖江国际商会、江苏舜天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会,对接交流相关船舶设备业务,并主动就Towimor公司反映的生产经营中相关问题提供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努力调解当事方分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