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要闻
我会在中国贸促会座谈会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5日上午,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在中国贸促会组织召开的系统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围绕贯彻落实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精神,聚焦“三个一盘棋”、链博会、服务外资专班、强化贸易促进等议题开展座谈交流。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任鸿斌出席并讲话。北京、江苏、浙江等7家单位作交流。

丛苏峰在发言中表示,一年来,江苏贸促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精准谋划、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出海抓订单、拓市场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江苏贸促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精神,积极参与首届链博会,充分发挥江苏产业体系健全、上下游配套能力强的优势,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会同相关市贸促会深入企业走访,加强招展招商推介工作,力争实现“链链有江苏”,为首届链博会成功举办贡献江苏贸促力量。

在京期间,丛苏峰还赴中国联合国国际采购促进会研究对接了2023中国(江苏)国际采购与投资大会筹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