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南林大联合开展人造板生产关键技术创新研发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校企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林大厦举行,双方将联手在人造板生产关键技术领域开展一系列课题攻关,共同推出一批市场紧缺,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新产品。

汇鸿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人造板材出口企业,连续多年保持中国林产品(胶合板类)出口数量和金额“双第一”,自有品牌ARSERWOOD系列产品在国际市场特别是欧洲、中东、北非和南美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南京林业大学在国内木材研发领域享有较高声誉,拥有林业工程1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木材科学与技术等4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林业工程类多个专业入选教育部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

汇鸿集团与南林的校企合作由来已久,已经在木材改性技术应用、产品检测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创新成果,汇鸿集团还在南林分别设立了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汇鸿亚森奖学金”和“科技研发和社会实践基金”等。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科研、市场、资金、信息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共同向人造板材的系列新技术、新产品发起攻关,努力推出一批市场紧缺,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新产品,为江苏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