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专利申请和审查策略及非洲投资热点问题分享会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7日上午,苏州市贸促会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非洲专利申请和审查策略及非洲投资热点问题分享会,旨在帮助企业了解非洲知识产权申请审查流程、专利保护以及投资风险,更好地规划在非洲的知识产权布局,提升海外风险应对能力。

非洲是苏州外贸企业出口的重要目的地之一,随着出口非洲数量和金额的增长,企业对非洲地区知识产权、投资风险等信息日益关注。会上,巴斯蒂安·科斯特(Bastiaan Koster)律师分别介绍了南非专利、非洲地区工业产权组织(ARIPO)专利和非洲知识产权组织(OAPI)专利,详细讲解专利申请的具体流程和策略,同时就非洲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给出贴心建议,并向企业推荐了非洲重视专利申请、保护以及商标保护的国家。陈芍开律师通过一系列中国企业在非洲投资的正反面案例,就防范非洲投资风险给予指导建议。

与会企业就关心的专利无效、分案申请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苏州市贸促会还注重收集活动中企业的有关诉求,并在会后与企业进行了详细对接。(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