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一行到锡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3日,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尤德良及波兰Towimor公司董事会主席Czesław Swoboda先生一行5人到锡访问。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会见了客人一行。

Towimor公司是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波兰企业,专门生产船用设备。此次访问意在通过贸促会渠道寻求合作伙伴。

王雪松副会长对波兰客人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无锡是开放型经济大市,也是制造业强市,产业体系完备,希望与波兰工商界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王雪松表示,机械装备工业是无锡的优势产业,可以与Towimor公司等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帮助波兰企业在中国发展。王雪松还介绍了我会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相关工作,表示愿意为波兰企业提供相关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并热忱欢迎波兰企业来锡投资兴业。(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