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贸促会走访调研南京山姆会员商店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3日,南京市贸促会会长梁洁带队赴沃尔玛(江苏)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南京山姆会员商店走访调研,服务外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江苏省总经理殷丹丹接待调研组一行。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会员制商店。梁洁会长对企业在疫情期间保障市场供应链畅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真听取企业最新发展业态、产业规模布局、发展规划和竞争优势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需求及对营商环境的评价建议,共同商议落实企业诉求的指导性建议和可行性方案。

梁洁表示,南京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及时、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建立好国际商会会员服务机制,助力企业开展精准服务专项行动,订制服务方案。当好跟踪对接的“服务员”,主动与相关部门联动会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要素保障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向企业反馈有关问题解决情况,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