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在宿迁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1日,我会与中共宿迁市委、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运河电商大会在骆马湖总部经济会议中心举行。我会二级巡视员黄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自2019年以来,运河电商大会已经成为宿迁市专业化、特色化招商平台。本届大会以“智享生活、数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合作发展、促进经贸交流,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8个,协议总投资1042.9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74个,协议投资1023.4亿元。

我会在大会期间主办宿迁市跨境电商选品对接会,邀请广州希音、X5集团(俄罗斯)等15家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卖家围绕纺织服装、家居用品、体育休闲用品等类目,与宿迁市42家相关产业企业面对面交流。通过前期参观考察和现场对接的方式,多家宿迁企业与跨境电商卖家达成合作意向。

黄政在对接会致辞中表示,省贸促会积极支持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应用推广,推进线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线上电子商务协同发展。希望与会各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产业平台为载体,有效促进跨境电商与制造业、传统外贸融合发展,让更多宿迁企业通过高质量的跨境电商平台“走出去”,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在宿期间,黄政赴刚刚成立贸促机构的泗洪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泗洪县副县长王平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就加强结对共建、协调对接外贸资源、开展外贸招商推介、企业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斯迪克新型材料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在自主研发、开拓市场等方面的情况,黄政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精修内功,密切关注全球产业链布局的变化趋势,坚持立足本土,打造“总部经济”,为地方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