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要闻
我会联合MIE集团调研扬州生态科技新城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2日,我会二级巡视员黄政和中东国际展览(MIE集团)总裁王海林赴扬州调研生态科技新城酒店用品产业集群,实地考察两面针、倍加洁和杭集电商园发展情况,并会同扬州市贸促会与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座谈交流。

调研中,两面针(江苏)实业有限公司非常看好中东地区酒店用品市场,希望借助MIE集团的会展平台进一步深耕中东市场。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感谢我会组织的2022江苏-中东酒店用品线上对接会给企业带来的显著成效。王海林希望积极参与我会组织的“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活动,帮助江苏更多的产业集群拓展中东、非洲市场。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主任王雪峰表示,今年9月将与省市贸促会再次联手,组织杭集酒店用品产业集群参加2023沙特酒店用品展,对接拜访重要国际采购商,并在沙特、卡塔尔、阿联酋等地开展配套经贸推介活动,进一步深化与MIE集团的合作机制。

黄政在发言中表示,今年我会将推出27场重点境外展会和30场推荐境外展会,引导企业深耕美欧等传统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中东、非洲等新兴市场,不断放大“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希望全省贸促系统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务实管用,把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希望MIE集团与海内外“江苏人”一道共赴“发展的春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