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动态
镇江市贸促会首次组织企业集体亮相2023中东海事物流展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6—18日,镇江市贸促会在省贸促会的支持下,首次组织该市海事物流行业企业以江苏“一带一路”展团的形式集中亮相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展馆举行的2023中东海事物流展览会。

中东海事物流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船舶海事展览会,现已成为中东乃至周边地区举足轻重的对外交流平台。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镇江市贸促会组织镇江宝海船舶五金有限公司、江苏华拓安全产品有限公司(江苏华燕船舶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深渡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镇江芯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镇江昊博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企业顺利出展,展品涵盖锚链、救生、安全、消防、新能源、救生艇、巡逻艇等产品,受到主办方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镇江市贸促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帮扶外贸企业开拓“一带一路”、RCEP、拉美市场等新兴国际市场,强化地方集群产业宣传,扩大了镇江产业在国际市场上的整体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