镔钢集团荣获“2023中国优秀钢铁企业品牌”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第7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冶金报社权威发布2023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中国优秀钢铁企业品牌”。评选综合了市场因素、经营绩效因素、影响力因素、低碳发展因素等多项指标,首先通过前期调查摸底确定候选单位,再经过品牌数学模型评测、微信投票和品牌专家委员会评分,最终评选出榜单,是公认的权威品牌评选活动。

镔钢集团此次获此殊荣,充分展示了其作为苏北现代化大型综合性钢铁企业的地位和风采。镔钢集团自成立以来,持续秉承“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经营理念,精雕细琢钢铁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在稳定增长、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企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年来更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注重制度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着力提升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建设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及制造业民营企业双500强、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江苏民营企业200强;“XYTG”牌钢筋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获得中钢协“金杯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中质协“卓越产品奖”、北京中冶“中冶认证”等荣誉称号,产品入围铁路建筑用钢推荐名录;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成绩斐然,获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高性能钢材短流程加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多次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等称号,公司中心化验室通过国家认可委实验室(CNAS)认可。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镔钢集团将继续秉承“以德治业,共创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炼就最坚韧的钢铁,支撑最伟大的梦想”,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发展新优势。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贡献镔钢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