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贸促会走访调研南京金箔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8日上午,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陈乙华带队赴南京市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南京金箔集团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南京金箔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总裁、党委书记江楠,行政总裁、党委副书记李莉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陈乙华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金箔艺术馆、金陵金箔生产车间、天印山农贸市场、金箔包装生产车间等南京金箔集团部分产业,对金箔集团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模式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江楠总裁介绍了金箔企业发展历史、产业规模布局、创新转型发展、产销学研合作、“金箔+文创”开拓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李莉副书记就金箔集团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三个金箔”特色品牌、履行社会责任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陈乙华书记对南京金箔集团取得的良好发展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代表,南京金箔集团以传承传统技艺和弘扬金箔文化为己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传承创新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良好形象。

针对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陈乙华表示,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对外贸易投资、国际交流合作、涉外法律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走出去”拓市场。

陈乙华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大“金箔+”文创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进一步擦亮品牌,为企业发展注入持久动力。要持续以党建为引领,携手共建国际商会党建联盟,整合商会企业优势资源,提升商会服务功能,凝聚智慧力量,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