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贸促会走访调研中国丝路集团丝路之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下午,南京市贸促会会长梁洁带队走访调研中国丝路集团丝路之舟科技有限公司,与史永祥总经理等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史永祥总经理首先感谢南京市贸促会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并介详细绍了公司经营发展布局、业务板块、实际经营情况。

梁洁会长对丝路之舟公司利用国际资源和数字技术优势在产业发展、在线争议解决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南京市贸促会将鼓励和支持企业在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公司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助力公司深耕南京,布局全球。

梁洁会长表示,南京市贸促会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要求,通过更密集走访企业,持续深化、细致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倾听、促进、帮助解决企业所需、所急、所盼问题的能力,以更自觉的行动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开展,并取得实际成效。(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