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苏峰副会长赴省侨联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6日下午,丛苏峰副会长带队赴省侨联,与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霓围绕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服务经济发展工作走深、走实、走在前进行工作交流。

丛苏峰介绍了我会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大经贸活动计划安排,表示双方要积极增进信息联享、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服务联推,通过密切联系、加深合作,各自发挥海外联络渠道和侨商侨企资源优势,共同促进企业国际化经营和全省开放发展,并提出在生物医药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的具体建议。

张霓表示双方多加强在相互间业务上的联袂合作,主动为侨商侨企“引进来”、项目产品“走出去”架建桥梁,精准化打造“产业链延伸”服务支撑体系,积极探索侨联与贸促会工作联动的新方法新路径新模式和新机制。

双方还就共同参与筹备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各自所属商会建设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国际联络部、省国际商会、跨采中心陪同交流。

(国际联络部、省国际商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