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贸促机构和跨国公司启东行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1—12日,“德国贸促机构和跨国公司启东行”系列交流活动在启东举行。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并致辞。

作为我会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的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贸促会职能定位和服务优势,采取实地调研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聚焦畅通双向联系、提升投资质量,有针对性地助力地方招商引资。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德国不来梅经促局和巴斯夫(BASF)、魏蒂希电子、卡尔克鲁机器人科技等10余家德国贸促机构和跨国公司代表参加交流。

丛苏峰表示,今年省贸促会继续深入贯彻、全力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精心谋划重点经贸活动,搭建高能级交流平台,组织开展多场国际机构和企业“江苏行”活动,宣传推介江苏营商环境和区域产业优势,推动更多跨国优势企业和项目落地江苏,促进国际资源创新要素集聚,助力包括启东在内的城市产业群高质量发展,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活动期间,丛苏峰带队实地调研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和首固光电、江澜海湾、吕四港港区等,深入了解启东发展现状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进一步加深双方交流合作拓展了空间。(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