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集团再度入选《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2023年《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揭晓,我会副会长单位——恒力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在新能源、新材料新兴赛道上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

近两年,恒力集团凭借上游大化工平台优势,着力转型“从一滴油到万物”的新材料产业生态。旗下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4.5微米超薄薄膜和烫金转移基膜,是全球第一家能生产此类超薄薄膜产品的企业;其12微米在线涂硅离型膜实现量产,成为国内唯一、全球第二家能够生产该厚度在线涂硅离型膜的企业;百万吨级PBS类生物可降解塑料项目,迈出向传统塑料产业链宣战、清除“白色污染”、进行自我革命、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步;正在建设的锂电隔膜项目,进一步完善下游化工新材料产业,构筑新一轮竞争优势。

与此同时,恒力集团始终秉持“绿色恒力、生态恒力、和谐恒力”的发展理念,长期致力于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不断探索创新绿色发展模式。公司通过“向绿色要活力、向资源要能源、向创新要环保”三大举措,形成了全产业链上下游流程联合、物料互供,实现生产全过程节能、可持续发展。

接下来,恒力集团将继续依托ESG发展理念,深耕新材料领域,拓宽应用新方向,为电子电气、新型显示、新能源、环境保护、油气开采、国防建设、水利建设、海洋工程、土工建设、安全防护、交通运输等国民经济建设提供重要材料保障,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转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