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服务>贸促服务助企行
我会举办“外贸新业态助企行”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230510170050.jpg

5月10日,我会联合阿里巴巴华东有限公司在淮安举办“外贸新业态助企行”专场活动,旨在引导企业利用跨境电商平台资源优势,促进外贸业态融合和贸易产业融合,带动各地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会副会长钱前、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江苏总经理明星等出席并致辞。

钱前表示,今年以来,江苏外贸的一大亮点便是跨境电商。贸促会系统作为全省贸易投资促进主渠道,切实做好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工作,发挥地方产业集群优势,推广“产业带+跨境电商”发展新模式,推动传统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壮大外贸新动能,促进外贸创新发展。

活动介绍了淮安市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发展的“十项政策”,分享了跨境电商业务经验,阿里巴巴国际站、蚂蚁集团万里汇、菜鸟、苏豪云商、鲸汇科技、全球贸易通等跨境电商平台分别作主题推介。会上开展跨境电商集体签约,淮安新城跨境电商产业园与全球贸易通、淮安恒盛科技园与蚂蚁集团万里汇达成合作。淮安市相关部门、跨境电商及外贸企业近120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钱前带队深入新城跨境电商产业园、淮安美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淮安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加强品牌打造,进一步深耕国际市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