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粮集团上榜“江苏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苏经济报社、江苏经济现代化发展研究院承办的首届苏商精英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60余家优秀苏商企业的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全力以‘复’·‘苏’写新篇”主题,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榜“江苏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苏粮集团作为首批“国家粮食应急保障企业”,主要承担省政府委托的粮油储备、粮食收购、进出口等调控任务,在省政府实施粮油宏观调控、保证全省粮油安全、推进粮食产业化经营、服务“三农”中发挥主力军和重要载体作用。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粮油集团”“‘五方挂钩’帮促工作先进单位”,所属江海公司获“全国文明单位”,所属粮贸公司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树立了国有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苏粮集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的殷切嘱托,勇挑大梁担使命,组建省储备粮管理公司,主动在全省布局粮食仓储网络;掌控粮源保粮安,全力守住管好“大国粮仓”,助力“三农”发展;惠农助农促振兴,在两季收购中优服务、促增收,在乡村振兴中出实招、办实事;帮扶纾困践初心,常态开展助学帮扶、消费帮扶、慈善募捐等活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坚守主业作贡献,三年实现“再造一个新苏粮”,努力成为“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责任源于使命,实干成就未来。苏粮集团将始终铭记“国之大者”,把握“粮之要者”,扛稳扛牢服务保障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坚守粮油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服务好两个“千家万户”,为种粮农民增收增产、为全省人民端稳饭碗服务,不断满足人民对健康粮油产品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服务乡村振兴和百姓放心消费上作出新贡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在苏粮“红禾”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