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贸促会杨勇主任一行到访苏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9日上午,广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勇一行到访苏州市贸促会,就国际商事认证、重点专业展会、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苏州市贸促会会长徐联全对杨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能够同广州市贸促会加强互动和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共同助力扩大内需、助力扩大市场、增强企业粘性等方面共同努力,织密企业服务网。

杨勇表示,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枢纽城市,具有强大的经济韧性和市场活力。近年来,广州市贸促会在组织举办特色展会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重点打造了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博览会等品牌展会,也希望借此拜访之机,邀请苏州市贸促会组织重点制造业企业赴广州参展,进一步推动广州与苏州深化合作。

会后,徐联全陪同杨勇一行赴苏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莱克电气进行参观交流。(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