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庆会长带队调研中江国际集团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下午,我会会长尹建庆带队调研中江国际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宋勤波、总经理朱新宝等开展交流。我会副会长黄政、钱前参加调研。

宋勤波简要介绍了中江国际集团相关业务情况,感谢省贸促会长期以来对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中江国际集团副总经理、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一敏重点汇报了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首届中国工业品展会举办情况,感谢省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展,对展会顺利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尹建庆表示,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工业品展会,为企业搭建了优质展示平台,助力中国企业开拓中东北非市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江国际集团是江苏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商会将契合企业需求、深度参与、深度服务。希望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着眼中东大市场、大物流、大通道,统筹协调市场与产品、物流与产业、贸易与投资、当前与长远,积极争取国家、省、市政府支持,优化整合各方资源,将中国工业品展会打造成当地有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展会,助力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快速发展。省贸促会作为公司全天候合作伙伴,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级,创新合作模式,全力推动展会提档升级和园区项目招引落地。(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