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庆会长出席南京国际商事法庭揭牌仪式并签署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6日上午,南京国际商事法庭揭牌仪式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等领导出席。我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受邀出席活动,并代表我会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南京仲裁委和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签署“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合作协议。

今年2月,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设立南京国际商事法庭,专门审理涉外民商事案件,这也是江苏省第三家国际商事法庭。该法庭将集中管辖诉讼标的50亿元以下的国际商事纠纷等案件,通过专业化审判、建立一站式、融合式的区域国际商事争端解决中心,打造南京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此次签约,是我会与江苏省法院系统签署的第五份多元化解决机制合作协议。下一步,我会将进一步发挥贸促国际商事法律资源优势,充分运用商事仲裁和商事调解的平台作用,广泛参与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为江苏高质量开放型经济行稳致远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贸促力量。(法律事务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