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唯赞荣获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组织)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根据《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经市质量发展委员会评定,授予相关单位和个人市长质量奖,我会理事单位——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组织)提名奖。

诺唯赞此次在全市数百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市长质量奖评审,获得该项荣誉,是市政府对诺唯赞质量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

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由市政府设立,是南京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分“组织”和“个人”两类,每年评定一次,授予南京市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有广泛知名度与突出影响力,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包括企业或者其他组织)和为提高行业、地方质量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并设立提名奖,鼓励追求卓越的组织和个人。

今年以来,诺唯赞已获得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奖、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组织)提名奖。两次获奖,是市政府对诺唯赞品牌实力、产品质量、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也是多年来诺唯赞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荣誉的获得,是肯定也是鞭策,诺唯赞将以此为动力,牢固树立“客户为先,质量为本”的市场理念,始终践行具有公司特色的“4精”质量文化,即:精心设计、精益生产、精细管理、精准检测。坚持最高质量标准和最严质量要求,立足于专业能力和不懈创新,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努力向世界级优秀企业迈进,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