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驻沪总部盐城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0日至22日,盐城市举行“跨国公司驻沪总部盐城行”春季活动。2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斌邀请参加活动的代表团成员进行早餐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与大家共话合作新愿景、共谋发展新未来,进一步造浓重商亲商氛围,筑牢实体经济根基,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与代表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今年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高水平推进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盐城市筹划了四季“跨国公司驻沪总部盐城行”活动,计划年内邀请100家跨国公司走进盐城,携手更多海内外企业家共同成长、共创未来。德国巴斯夫、新加坡金鹰、以色列纳塔力、美国伟事达、日本伊藤忠商事、韩国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等跨国公司、机构组织代表共同参加早餐叙,与盐城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在盐期间,跨国公司驻沪总部代表团还先后到大丰、东台等地,与各板块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并深入项目现场考察调研,详细了解盐城市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领域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

(盐城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