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守护企业加速创新创造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上午,苏州市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苏州中心广场举办。苏州市贸促会作为苏州市知识产权“严大快同”协同保护平台成员单位之一,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版权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商务局、苏州海关、苏州工业园区科创委、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部门、单位共同主办了本次主题为“女性和知识产权:加速创新创造”的活动,广大消费者及企业答疑解难,以提高本地外向型企业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的能力,提高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根据苏州市贸促会工作职能特点,通过典型案例解析、专业服务引导、基础知识宣传,全方位为参加活动的市民和企业解决在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难题。围绕本次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还在现场设置了宣传服务内容,引导外向型企业在遇到相关海外知识产权问题时向贸促会咨询,企业通过“护航外向行”综合法律服务平台可以得到指导和应对意见,能够获得更好的保障。(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