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参加第五届“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年度工作会议并开展无锡会展推介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第五届“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年会暨主题城市推介会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本次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及“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共同主办,三亚市贸促会承办,共有19个省份、62个地市贸促会参加。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主任张屹出席并致辞。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龚智杰出席并在大会作无锡会展推介。

“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成立于2018年7月,无锡市贸促会是联盟的理事单位之一。近年来联盟工作得到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的大力支持,成员单位已覆盖23省区130多个地级城市,并有国外27个国家49个商协会加入。自成立以来,联盟不断加强各地市贸促会间的交流,为扩大经贸往来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也为推动联盟成员城市间合作、互利、共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