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举办海内外知识产权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2023年4月20日,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第一天,无锡市贸促会联合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共同举办“海内外知识产权专题宣讲会”。活动由新吴区商务局、新吴区贸促会、新吴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中国贸促会专商所业务发展处副处长郭小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贸促会专商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是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推动者、开拓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全所现有员工620多人,专利代理师和商标代理人310余人,近100人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中国贸促会专商所的理念是“守护智慧,创造价值”,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中外创新主体在专利、商标、版权等领域提供专业化、精细化和国际化的知识产权全链条法律服务。

在宣讲会上,中国贸促会专商所国内商标处商标代理人任羽潇、上海办公室专利代理人於菪珉分别做了“海内外专利申请和布局概述”、“海内外商标布局和维权”的主题报告。

中国贸促会专商所相关部门领导、无锡市贸促会、新吴区贸促会领导、企业家代表等100余人出席宣讲会。(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