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调研第24届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0日,我会组织无锡、镇江、盐城等市贸促会调研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24届中国环博会。宜兴市科技局、环保城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本届中国环博会以近19.6万平方米的空前规模吸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407家企业参展,其中江苏企业超过400家,为历届之最。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和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设立特装联合展区,集中展示了宜兴在环保产业方面的产业规模和综合实力。

调研组一行在展会现场听取了主办方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徐佳关于第24届中国环博会和2024德国环博会(IFAT)基本情况的介绍,并与部分江苏参展企业进行互动交流。无锡市贸促会向主办方介绍了无锡会展环境及相关优惠政策,邀请徐佳女士参加中国(无锡)第三届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宜兴市贸促会、科技局和环保城希望与主办方围绕环保产业在宜兴共同组织相关高峰论坛和产业推介活动,并表达了明年5月共同组团参加2024德国环博会的意愿。(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