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四川省贸促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5日,我会会长尹建庆、二级巡视员黄政与来访的四川省贸促会会长黄莉一行座谈交流。两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回顾了近年来在重大经贸活动等工作中的合作成果,重点就办展办会,参与长三角、成渝经济圈等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举办国际经贸代表团地方行活动工作经验及2023年相互参与活动项目等进行交流。

自去年第七届成都智博会增进交流以来,江苏和四川省贸促会积极开展机制性合作。此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明确双方将建立相互学习、交流、考察等互动机制,互相支持对方举办的展(博)览会,提升展(博)览会规模和质量;充分利用双方境外资源优势,鼓励两地企业抱团出海,建立企业境外投资的风险预警和防范机制。

尹建庆表示,苏川两省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经济大省,合作基础良好、机遇众多,希望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苏川贸促系统更大力量。

黄莉表示,期待双方携手共进,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地经贸、商务往来,发挥各自经济优势和特色,在业务上深入对接、在交流上互学互鉴、在平台上共建共享,共同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