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共赢未来—中欧国际产业合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创新推动中欧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加速资源集聚,共享创新成果,4月26日下午,我会联合省商务厅、省知识产权局、南京江北新区、南京市贸促会、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中欧国际产业合作研讨会在南京江北新区成功举办。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丛苏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英国、荷兰、爱尔兰、瑞典、匈牙利、德国、意大利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究机构、科研团队,省内开发园区、创业园区、创投风投机构、科研机构、专业服务机构和知名企业代表等80多位专家学者、产业代表围绕中欧产业国际化合作进行深入研讨、充分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注重创新的营商环境美誉度,搭建了国际交流合作的桥梁,推动我省企业融入全球科技创新网络,促进江苏与欧洲创新产业人才与技术项目的对接,共享创新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国际联络部、法律事务部、跨采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