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国际知识产权应用暨合作交流大会顺利开启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6日上午,由我会联合省商务厅、省知识产权局、南京江北新区、南京市贸促会、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江苏)国际知识产权应用暨合作交流大会在南京顺利开启。本届大会以“推动知识产权国际合作 创新打造产业链供应链”为主题,旨在搭建国际知识产权服务合作平台,交流江苏知识产权保护新发展,探索知识产权国际合作新路径,创新推动国际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大会线上线下参会人数达80余万人次。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大军、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蔡晨风、南京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和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丛苏峰等出席大会并致辞。我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斌等出席大会。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院长孔祥俊就“标准必要专利的全球治理体系发展与探索”进行了主旨演讲。

大会还举办中欧国际产业合作研讨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论坛等系列活动。(国际联络部、跨采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