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车展劲炫“悦达风”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打印本页

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参股的悦达起亚、华人运通两大车企的全新战略车型亮相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悦达起亚汽车公司董事长张乃文出席。

此次车展上,悦达起亚全新紧凑级SUV赛图斯炫彩上市,狮铂拓界、嘉华、K5、K3等明星车型也悉数亮相,进一步提升燃油车产品阵容的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EV6 GT、EV5概念车、EV9概念车以及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集体亮相,充分展现悦达起亚全力以赴向电动化转型的坚定决心。

据悉,从今年起,悦达起亚每年将推出至少一款基于电动车专用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到2027年,共计将推出6款纯电车型。同时将持续加大在移动出行、电动化、互联科技以及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卓越的电动化产品。

未来,悦达起亚将坚定不移深耕中国市场,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引进全球热销车型,完善用户生态链体系,从品牌、产品、渠道、服务、营销等方面焕新升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移动出行服务体验,力争在中国市场实现再次腾飞。

在华人运通展区,高合HiPhiX、Y、Z三款车型首次齐聚一堂,以引领未来的高端新能源车型、别具一格的艺术空间深度诠释“高度融合”理念,为用户提供多维度、沉浸式观展体验。在此次会展上,高合海外战略正式开启,将以欧洲和中东为起点,陆续推动高合产品及服务落地海外市场。HiPhi X和HiPhi Z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将在德国慕尼黑、挪威奥斯陆等地区开始销售、年内实现首批交付。HiPhi Y预计2023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4年实现欧洲交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