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累计出口成交1.5万亿美元 为促进经贸发展发挥独特作用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打印本页

第133届广交会从4月15日—5月5日分三期举办。4月16日,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在出席“中国—非洲西亚经贸合作新机遇”论坛时表示,广交会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创办67年来,广交会已累计出口成交约1.5万亿美元,累计线下到会和线上观展境外采购商约1000万人,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经贸关系发展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文仲亮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贸易促进平台,广交会积极推动非洲西亚国家的企业共享中国的发展机遇。广交会180多个全球合作伙伴中,25家机构来自非洲、西亚,占到总数的15%。每届广交会有3万多名非洲、西亚国家的采购商线下参会,占总人数的16%;有7万多名非洲、西亚国家的采购商线上参会,占总人数的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