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组织召开全市会展经济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南京市会展经济领导小组在全市会展经济中的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优化领导小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南京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于4月13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市会展经济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南京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24家成员单位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市会展办处室负责人介绍世界会展业恢复发展形势和全国会展业复苏发展情况,汇报三年来全市会展业发展和今年一季度举办展会情况,以及推动全市会展业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分别介绍了今年招展引会情况以及需沟通协调的具体事项。与会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围绕会展经济、主导产业项目发展、会展数据统计、安全和应急处理、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展会项目嵌入式招商、海外展品通关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南京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沈锦权到会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全市会展业复苏势头强劲,展会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显著提升,需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间加强协作,营造更加优良的办展办会环境。一是要始终高度重视会展活动的安全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守牢安全底线。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充分发挥南京创新资源集聚、科教资源雄厚、产业基础完备的优势,吸引更多优质品牌展会来南京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充分挖掘展会平台资源。职能部门要积极利用品牌展会项目所积聚的发展资源和创新要素,为园区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创造投资合作可能。

(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