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展团精彩亮相2023年日本东京国际自行车展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5日,由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组织的2023日本东京国际自行车展CYCLE MODE -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日本站,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开幕。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稳外贸、稳外资和争订单、拓市场工作要求,抢抓RCEP发展机遇,推动江苏两轮车产业集群与日本市场加深融合,拓展与日本市场的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助力双边经贸合作增长。

日本东京国际自行车展创办于1995年,得到了日本经济产业部、国土交通部、自行车活动推进部、日本三项运动联合会、日本山地自行车协会、自行车产业振兴协会、日本自行车普及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等相关政府部门、协会和媒体的鼎力支持,是日本自行车产业及市场的重要窗口。作为一个世界性的专业自行车博览会,展会每年都吸引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欧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的展商。

本届展会展出产品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E-Bike)、童车等整车,轮胎、轴、车座、横梁、电池、电机系统、车灯、车锁等零部件,以及骑行服、头盔、手套、眼镜、鞋子等配套装备,覆盖了自行车行业全产业链,同时还展示了自行车相关的最新技能和服务,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参与和关注,BMC、PANASONIC、GARMIN、ABUS、PINARELLO、PIRELLIcy、CATEYE、SHIMANO、GOLDEN WHEEL、ANADA等众多知名国际自行车品牌纷纷亮相。

两轮车产业是江苏的优势产业,日本市场旺盛的自行车需求是推进中国自行车行业技术提升与发展的动力,该展会也是中国两轮车企业开拓日本乃至亚洲市场的一个高效平台。本次江苏展团由政府、协会、企业主体共同发力,共组织10家企业参加,其中7家企业来自无锡,是江苏省两轮车产业自疫情解封后首个出海线下参与的专业展会。开幕第一天,大会主办方TVO EXPRO Ltd.总经理岸本浩二先生亲临江苏展区现场,对江苏企业现场致以问候及欢迎,对江苏展区的现场布置和筹展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一行在江苏展区与各展商广泛交流,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大胆开拓市场。展会现场,江苏展区受到了日本企业和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