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和盐城市贸促会联合调研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4日,省贸促会会同盐城市贸促会、盐城高新区招商局共同赴上海参观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Productronica。该展会是亚洲电子制造行业前沿展会,于4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W5馆)举办。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 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展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现场吸引了近800家电子制造行业的创新企业加入,展会规模达73000平方米。

在展会现场,主办方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徐佳女士接待了来访客人,项目组总监张远渊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Productronica的基本情况,并邀请部分参展企业与江苏贸促系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其中一家广东企业当场表达了来盐落户的积极意向。

巡馆后,各方围绕共同推进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Productronica的前期筹备和招展招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期间,省贸促会和盐城市贸促会分别向慕尼黑展览(上海)重点介绍了“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的工作概况以及“会展+”的组展思路,以及11月份盐城企业代表团赴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Productronica的筹备情况。盐城高新区招商局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借助全球知名品牌专业展会平台,加速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在促进中外企业经贸交流的同时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徐佳女士表示,主办方将配合江苏省贸促系统积极推动“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活动,依托慕尼黑专业会展品牌和丰富资源渠道,助力江苏省优势产业延链补链,持续放大展会溢出带动效应。

(盐城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