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信自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爱涛文化集团承办中西文化和旅游年“茶文化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 打印本页

2023年是中国和西班牙建交50周年,为拓展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厚植友好民意基础,中西双方共同举办中西文化和旅游年及一系列庆祝活动。近日,中西文化和旅游年开幕式及开幕音乐会在西班牙国家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中西文化和旅游年系列活动除开幕音乐会外,还同时举办“中国秦汉文明的遗产”展、“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之宋画展和“中国茶文化”展等活动。

我会理事单位——爱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茶香器韵·品味中国—中国茶文化展”的承办方,自承接以来,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有序组织。从茶文化的历史梳理与挖掘,到视觉创意与设计,再到展品甄选与运输、视频拍摄与制作等,都力求精益求精,呈现最佳效果。此次展览后期还将配套一系列互动展演活动,展期持续至6月。

此次“茶文化展”活动,是疫情后爱涛文化集团首次在境外举办的线下文化交流活动。通过交流,向世界传播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今后,爱涛文化集团将继续履行国企使命担当,以自信自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为中华文化走出去贡献微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