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荣获中银协“2022年银行业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22年银行业好新闻”。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银行:强化使命担当,多措并举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获评2022年银行业“普惠金融”好新闻奖。

据悉,中国银行业协会已连续11年开展年度“银行业好新闻”评审发布活动。2022年度评审活动面向全体会员单位,从题材、内容、结构、表达方式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审,选出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意义、在推动行业改革发展及凸显行业成就等方面有典型意义的新闻报道作品。

获奖文章报道了江苏银行作为全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和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稳住经济大盘,在助力企业纾困稳产、守护外贸外资基本盘和助力消费市场复苏方面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彰显了江苏银行始终坚守金融报国之志,践行金融为民情怀,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负责任银行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