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贸促会走访调研中日(丹阳)智造创新合作园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6日下午,镇江市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前往中日(丹阳)智造创新合作园,与园区内东铁重锤、旭铃精密零部件、幸南涂装等五家日资企业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和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倾听外资企业服务诉求。

座谈时企业反映目前汇率因素特别是日元贬值对日资企业出口影响较大,降低了日资企业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他们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在人才、劳工资源渠道以及国内销售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帮助支持。副会长沈为民为企业做了相关政策解读及分析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向上反映企业诉求,利用系统资源协力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市场,同时将加强与本地高职院校、相关部门的合作,帮助园区日资企业解决技术人才和劳务用工等困难。

下一步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将加强与侨联等部门合作,加大对我市重点外资企业走访调研,切实推动帮助外资企业解决经营困难和服务诉求,进一步增强外资企业在镇江的发展信心。

中智园区主任孔伟,市商务局开发区处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座谈。(镇江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