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第一党支部赴无锡开展支部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6日,第一党支部赴无锡与无锡市贸促会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副会长钱前同志参加活动。党组书记尹建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心萃参加指导本次活动。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书,一致表示将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深入调研互联等五方面加强联动,进一步规范双方组织体系建设、运行机制建设、活动载体建设和工作保障建设,实现组织联结、党建互通、共解难题、协同发展。双方结合工作实际,邀请专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专题辅导。

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共同赴江阴市渡江战役纪念馆,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渡江战役革命精神,还参观了远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测量船,观看了专题宣传片,深入了解远望号从1975年发展至今的艰辛历程和它为中国航天远洋测控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办公室、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