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0日,我会副会长钱前带队参加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我会组织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泰州,盐城,连云港等市贸促会和企业30多名专业观众参会,推动江苏企业与全球高端消费品牌对接洽谈、建立合作,进一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消博会期间,钱前出席了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暨RCEP等自贸协定推广论坛,并调研考察海南自贸港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复兴城一期国际离岸创新大厦,与海南自贸港跨境电商产业园创始人赵兴伟以及世界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亲和智能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钱前表示,江苏不乏一批优质的本土消费品品牌,希望通过消博会这一全球消费精品交易展示平台,利用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丰富消费选择,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品质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并不断优化沟通平台、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企业拓展海南商机。(会稳外贸专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