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电缆获评“江苏省两业融合 标杆典型试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了《省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331”工程综合评价认定名单》,我会理事单位——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标杆引领典型试点企业”。

据悉,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根据年度计划,江苏省发改委组织开展了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331”工程(省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领军企业、两业融合标杆典型)综合评价工作。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信用核查等程序,并经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得出最终结果。而在2020年省发改委组织的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实施计划中,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入选“龙头骨干企业”,此次省现代服务业“331”工程更是优中选优,推选出38家“标杆引领典型”试点示范单位,将加快推动构建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上上电缆成立于1967年,专注于电线电缆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五十多年来,上上坚持“精、专、特、新”的发展战略,深耕主业,精于制造,连续三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在产品服务上,上上秉承“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的服务理念,真诚沟通,竭诚服务,围绕智能制造开展制造业服务化转型。推动“两业融合”是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途径,下一步上上将继续以“两业融合”为抓手,将产品做“精”做“细”,将产业链服务做“深”做“强”,强化数字化赋能能力,提高产业链融合深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