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连续获得重点工程项目订单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获得西堠门公铁两用跨海大桥、国内最大球磨机等重点项目供钢合同,并成功通过中车长江车辆厂的第二方审核,品牌实力进一步彰显,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堠门公铁两用跨海大桥,是甬舟铁路控制性工程。南钢产品助力建设的这座桥梁将创造三项“世界之最”:大桥主跨1488米,位居世界公铁两用跨海大桥之首;大桥主梁宽达68米,为世界同类型中最宽的桥梁;采用世界上桩径最大的桥梁钻孔桩基础。它的建成将使我国铁路桥梁跨越能力从千米级跃升至一千五百米级。

球磨机是一种重要的矿山设备,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建材等行业。南钢中标国内最大球磨机项目——中信建工球磨机项目用钢订单,将为该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高强度、高韧性、高耐磨性的优质钢材产品。目前中信重工是我国最大的矿山机械制造企业。

中车长江车辆厂是中国铁路工业领域的重要企业之一,是中国中车旗下最大的货车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企业,对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要求非常高。南钢一直以来注重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本次凭借着超高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安全性能获得了中车长江车辆厂的高度认可。

至精至诚,超越客户期望。南钢将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相关用钢行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